关于办理教职工住房补贴职级差及退休教职工配偶住房补贴职级差的通知 发布人:zcc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25:53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根据浙财综字[2010]39号、省直房发[2003]2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实施办理教职工本人住房补贴职级差、退休职工职级差及退休职工配偶职级差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务必及时申请,以便报省直房改办审批。

  本次办理住房补贴的范围:

本人职级差:1998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的教职工且尚未申领住房补贴职级差的(已经申领的除外)。

退休职工职级差及其配偶职级差:2016年1月后退休的教职工且尚未申领住房补贴职级差的(已经申领的除外)。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教职工请于2018年3月19日起到望院A215办公室领取申请表或下载附件1。填好的申请表及相关资料(见附件2)请于4月20日前交望院A215办公室卢静老师,联系电话:88213054。

备注:

各职级住房面积标准:一般教职工、初级职称:70平方米;科级、中级职称:80平方米;处级、副高职称:90平方米;厅级、正高职称:120平方米。

 

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8319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