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2:48:47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9月19日,我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处长丰翔龙主持会议。

会上,丰翔龙对我处开展的暑期工作以及开学前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全体同志主动牺牲假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展现出同志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优良工作作风。

丰翔龙部署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一是与后勤服务公司签订年度服务协议,起草完成对后勤服务公司的考核体系。二是结合“公用房标准”起草学校资源配置方案。三是按期做好学校二期工程配套资源的采购工作。会上,还布置了近期需完成的工作。丰翔龙指出,本学期,我处要继续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定位,真抓实干,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三项重点工作都包含着较为繁杂的具体工作,需要编制工作清单、明确每一项细节及完成时间,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