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公共事务信息化管理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4:54:42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工作”,1月17日,我校开展了浙江高校公共事务信息化管理交流会。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杭州医学院等高校的公共事务、资产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处副处长陈依国主持会议,陈依国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处的工作职能。处长丰翔龙对兄弟高校工作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构建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是我处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进采购、资产、房产、公共事务等的规范化和高效化管理,着力提高服务效能。副处长张佩丽介绍了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的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预期、试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

与会成员对我校构建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表示认可,并围绕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的“最多跑一次”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启发,为共同提升公共服务和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开拓了新思路。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