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期(北区)配套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3:51:40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37日,学校召开了二期(北区)配套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配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赵庆荣主持会议。二期(北区)配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二期(北区)配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汇报相关工作进度,并对工作推进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研究和部署。

赵庆荣副院长对前期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各职能处室对二期(北区)配套工作都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亲自抓落实。在推进过程中,各职能处室加强了沟通协同,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下一步,他要求一是,各职能处室仍要把二期(北区)配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真抓实干,先紧后松,能快则快,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二是,采购、招标等项目,各职能处室一定要程序到位,规范运作,担当有为,干净干事,谨防廉政风险。三是,各职能处室虽都有自己的责任田、主战场,但不能只顾各扫自家门前雪。有的项目还是有交叉的,有的责任边界不够清晰。因此,一定要多沟通,多配合,多协作。只有协同作战,才能优质高效地顺利推进。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