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4:50:46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3月8日,公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陈依国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代会报告,重点解读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办学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他强调,要以三个地的建设为目标,真抓实干,不怕啃硬骨头,在学校发展中展现浙外担当。张佩丽副处长以一名党代表的身份谈了自己参加大会时的感受,她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她说要把奋斗动力有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围绕资源配置、公共事务效率、后勤服务等方面谈了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的想法。

其他与会同志都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