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54:44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为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丽浙外,4月24日中午,学校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讲话,副校长赵庆荣出席。

赵文波指出,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上下一心,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推进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赵文波就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抓铁留痕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推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的全面落实;强化目标导向,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实举措,扎扎实实把这件关键小事办好。

启动仪式上,赵庆荣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授旗。

英文学院2018级师范2班学生俞遥菲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西语学院教师邹天然代表教师表态发言。

学校垃圾分类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学校对志愿者队伍就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如何操作等进行了培训。

“通过参加启动仪式,我切实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我一定会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争做一名生活垃圾分类实践者和监督者,为建设美丽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电商学院2017级电商1班学生杨金瑾说。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