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赴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学习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02:02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5月11日,公管处党支部赴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学习。副校长赵庆荣受邀参加活动。党支部还邀请部门非党员同志参与学习交流。

下姜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基层联系点,习近平曾四次到访、四次致信下姜村。赵庆荣一行先后参观了下姜村便民(社区)服务中心,新农村建设展示馆,党建宣传栏、廊桥,走访村中的经营户。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在下姜村调研新农村建设时对基层党员干部提出的争做“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的要求及下姜村党员的实践情况,了解并感受在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指引下,下姜村从穷到富、从脏到美、从弱到强的蜕变,切身体会到下姜村党员在建设美丽乡村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村民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推进美丽浙外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