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3:45:13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理顺机制、创新服务、破解矛盾,着力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

公管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6月20日,公管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改革目标以及学校内涵式发展要求,扎实谋划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

公管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宣勇书记、洪岗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公管处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服务保障体系中的窗口服务部门,公管处要始终围绕学校办学定位,遵循如何集中资源配置服务于本科教育的理念,解决学校人才培养问题的迫切需求,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品质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提供坚实而有力的综合服务保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度整合人才培养理念,担当作为抓落实,着重打造“浙外幸福工程”。一是依托制度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氛围。尽快调研、修订完成《采购管理办法》《资产管理办法》《公共资源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追本溯源,从制度上化解师生办事难、办事流程复杂的难题,使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二是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二期(北区)启用为契机,加强资源的开放共享,整合校内碎片化公共资源,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着重改造一批学生急需的功能性用房,全面向学生开放,满足学生第三课堂活动和实践需求。三是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以完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功能为抓手,积极推进校园“最多跑一次”改革。统筹安排,逐项落实公共基础设施改建项目。深入一线调研师生需求,加强第三方服务引进力度,满足师生多元化的校园生活向往。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好“幸福工程”,全心全意服务好学校本科教学。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