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问题去,着力提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效能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57:52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半年时间,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和支持。为了推进校园“最多跑一次”改革,使公共服务平台更高效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5月-6月,公管处走访了各学院(部),调研公共服务平台的使用情况。

公管处将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聚焦普通教职工、采购员等关注的功能,列出优化清单,并根据技术难易,分解成暑期着力解决的问题和中长期拟解决的问题两个层次。将暑期着力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成32个突出问题和重点推进事项清单,把其中手机端推送异常、申购流程复杂、报废审核异常等作为重点推进的事项。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部门领导班子组织相关成员,协同信建处、计财处多次研讨,形成改进方案,跟进修改进度,加强进度检查。

暑假期间,公管处全力以赴,根据优化清单基本完成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提升,剩余较困难技术问题也在努力推进解决中。开学初,公管处还面向教职工和采购员分别发布了图文并茂的公共服务平台申购操作指南,让老师们在申购过程中对新功能操作更一目了然。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