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提升师生校园生活满意度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1:09:47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2019年的暑假,炎热的天气抵不过公管处各位老师对工作的热情,校内各项配套工作全面推进,“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是每一位公管处工作人员心里的话,大家团结一心,为建设智慧后勤,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打造新学期、新气象的幸福校园而共同努力着。

地下管线是校园的重要基础设施。暑期公管处着手于校园约40万平方米的地下管线空间勘察及地下管线数据库和三维模型建设工作。采集给水、排水、燃气、电力、路灯、通讯等地下管网及附属设施等相关信息,综合管线长度达90公里。

为协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2018年,公管处便对行健馆、望院、涵养楼等公共区域的空调安装了智能控制。今年公管处继续开展此项工作,目前校内大部分公共用房的分体空调均可实现实时监控和集中管理,降低了能耗。该控制系统还与学校现有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对接,为学校节能改造提供科学依据。

在公管处与后勤公司的协同下,完成了雅仪苑共计7幢学生宿舍的给水管道的维修改造工程,在及时解决宿舍停水、水管破裂等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加固了给水管道的质量,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今年,公管处还完成了校内超市招标项目,丰富校内生活配套。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