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3:40:44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饮食就餐环境,10月31日,公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舌尖上的安全大检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检查以排查食品安全为重点,支部党员先后到和香食堂、和畅食堂,对原材料采购、库房储存、餐具洗消、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卫生防疫、餐厅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了检查,重点对索证索票、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后勤及餐饮单位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要求。

丰翔龙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全力做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工作,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