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节能减排,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8:40:56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为深入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努力打造“节约型、环保型”绿色校园,12月3日下午,学校在融院B207开展了“节能减排,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和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公管处、校团委、后勤公司共同举办,并邀请西湖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宣讲员王雷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讲座中,王雷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白色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生活垃圾现状、垃圾分类及具体分类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他积极鼓励在座师生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实现校园垃圾分类全覆盖,创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知识竞赛决赛把主题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中文学院获得第一名,跨境学院、英文学院分获二、三名。现场师生表示,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使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通过学校网站、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出“师生能接受、人人齐参与、分类能持续”的垃圾分类氛围。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