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 “垃圾分类 ”和“光盘行动” ——公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3:39:24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精神,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1月8日上午,支部书记丰翔龙带领支部党员和学校“一厘米”公益社学生志愿者来到宿舍和食堂等地,检查“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开展情况。

师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垃圾桶站、后厨及餐厅,对垃圾桶配备、垃圾的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及“光盘行动”的宣传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后勤在相应场地张贴了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设立了劝导员,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推进落实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作“光盘行动”劝导员,守好“光盘”第一道关。

节能与环保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长期任务,与你与我,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主角。倡议师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着手,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低碳。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