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公共治理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4:36:01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3月16日,校学生公共治理协会成立仪式在厚德楼221会议室举行,公管处张佩丽副处长、陈依国副处长,卓雪冬老师与学生干部们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立。

张佩丽介绍了公共治理协会成立的背景与意义,她表示建立这个全新的学生组织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主人翁地位,充分调动学生力量,深度参与学校治理,打通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新途径,激发学生爱校荣校建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协会将在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她希望首届学生干部开好头,用“明亮的眼睛、智慧的头脑”,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陈依国强调了公共治理协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介绍了公共事务与资产处的职能,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充分对接学校职能部门,发挥“桥梁”和“督察员”的作用,以“主人翁精神”促进学校发展。

会后,公共治理协会还进行了内部职能机构设置,骨干选举,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为正式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