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兄弟院校同行来我校开展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交流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4:37:15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3月18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资产处吕侃微副处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刘勇明副处长带领部门人员一行来我校交流公共服务平台运作情况。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公管处处长丰翔龙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及部门概况,并介绍了我校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建设模式和近两年的运行情况。张佩丽副处长阐述了公共服务平台的设计理念与架构,项目特色及应用实践,演示了资产从采购到报废全生命周期在信息平台中的规范、高效管理。

随后,双方老师围绕信息平台就如何规范内控、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发挥数据功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会为持续深化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师生办事的满意度、便捷度打开了更多的工作思路。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