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3次纪委会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8:44:30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2017年3月29日,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3次纪委会。

陆爱华书记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葛菲书记和何杏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和要求,持续强化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机构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取得新成效。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纪检办汇报了2016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作风建设群众满意度评价结果,并对群众满意度优秀单位建议名单进行了讨论。会议对我校校办企业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研判。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