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及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8:47:35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3月29日下午,校纪委及时召开纪委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纪委全体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主持。

陆爱华传达了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葛菲作讲话,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并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巩固深化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坚决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扎实开展执纪问责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讲话强调要保持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巩固从严治党的战斗成果,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陆爱华对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专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践行“四种形态”,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努力打造我校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