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赴建德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4:43:22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近日,公管处党支部前往建德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副校长赵庆荣受邀参加活动。党支部还邀请部门非党员同志参与学习交流。

到达建德市乾潭镇后,公管处党支部先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赵庆荣通报了2017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的个人整改举措。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岗位要求和工作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谋办法。随后,全体同志围绕“配合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部门职能转变,提升部门工作效率”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公管处党支部还与建德市委办、梅城镇洋程村村委就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优势,打造富有建德特色“红色名片”和党建品牌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同志还参观了建德梅城镇洋程村抗日自卫队纪念馆。

1.jpg

通过实地调研、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起点上,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过程中,创新思路,提升工作效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