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党员齐宣誓”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6:23:14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6月28日下午,公管处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党员齐宣誓”活动。

支部书记丰翔龙给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期党员如何提高自己觉悟”的生动党课。丰翔龙从“党员如何提升精神觉悟、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如何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群众的利益”等方面娓娓道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的感悟和部门工作职责,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丰翔龙还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防控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服务窗口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公平公开公正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课上,大家还坦诚地交流了工作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树标杆、做表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