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01:37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10月19日上午,我处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处长丰翔龙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丰翔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远、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我们倍受激励和鼓舞。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我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我处更要俯下身、沉下心,深入思考如何更高效地发挥服务与管理的双重功能。丰翔龙强调,一要紧跟学校综合改革,围绕“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工作制度,理顺日常管理流程。二要通过信息化建设,以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构建为载体,实现资产、房产、公共事务的一体化对接,实现固定资产从采购到报废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让老师“最多跑一次”。三要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师生事无小事”的理念,以“素质好、业务精、责任心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提升服务水平。

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实践。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