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3:05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11月30日,公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丰翔龙主持。

学习会上,丰翔龙详细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与会党员深受触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楷模,他们坚守信念、英勇无惧、恪尽职守,用生命谱写了英雄赞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日,部门全体党员还前往浦江“郑义门”参观学习,感受郑氏家族廉洁自律的孝义家风,接受现场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