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15:40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6月20日下午,公管处党支部在望院A2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丰翔龙、葛昂扬、张佩丽、陈依国、黄明、卓雪冬、汪媛、亓萌参加活动,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

活动首先由丰翔龙书记讲授题为“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新使命”党课。他从近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中共成立前中国人民反抗侵略和压迫的历程和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渊源;明确了为浙外的师生谋幸福,为浙外的发展而奋斗的初心与使命;结合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在资源配置、事务效率、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随后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承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继续前进”和签名活动。

最后,利用本次主题党日的机会,还布置了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电影《开国大典》,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的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