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追梦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使用申请 发布人: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12:47 | 访问量:  | 相关信息  |  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

各部门、学院(部):

根据最新修订的《浙江外国语学院追梦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使用管理办法》〔2019〕82号),活动中心实行有偿使用,为保障日常教学、科研及学生活动的需求,对各单位每年免费开放一定的场地使用权:各学院(部)免费4次;其他部门在每年末向公管处报送次年使用活动中心的预计场次,经审批后可免费使用。学校临时安排的校级活动经校办审批,也可免费使用。

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2020年追梦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使用申请》表。学院(部)涉及教学、科研等大型活动,可先报送到相关归口单位。1月9日(下周四)前将电子表格返回至公管处。联系人:卢静,电话:88213054。

谢谢支持!

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2020.1.3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